好久沒寫網誌囉~
一登入
居然有一些改變耶~ <( ̄︶ ̄)>
不過
並沒有支援一些微網誌╮(╯▽╰)╭

九把刀
我想這的名字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包括我在內
第一接觸他的作品是~功夫
只不過
並沒有看完
真正看完的是~愛情兩好三壞
總覺得他的作品
天馬行空、無厘頭、怪極了!
卻又透露出一絲絲的感動~
讓人一頁頁的看下去...

月老
當然 也就是他的作品
一翻開
哇靠~這男主角也太悽慘了吧!
故事一開始就被賜死...
還是被閃電劈死!
而且
在心愛的女友答應求婚之時
這種機會比中樂透還比低好幾百倍~

我看完幾頁後
騎著機車回家
居然
下大雷雨
心裡該不會被劈到吧~

故事的開端就這奇怪
想必內容更奇怪吧~
哈~哈~
去瞧瞧就知道囉...

這是一本讓我雞毛掉滿地
差點被雞毛溺斃的一本書
不知道感動從何來

為心愛的女友
繫上
不屬於自己幸福的紅線
這是需要非常非常大的勇氣吧~
但卻也是最好的辦法?
不知道~
七百年的別離
七百年後相會
會是什麼的情形?
我想
沒有人可以預料...
或許
如同他們所信仰的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