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夜貓子~
又來囉!
突然
腦海ㄧ片空白
不知要寫什麼...
剛打算要寫什麼東西
寫完第ㄧ句
就通通消失囉!
不過
還是抱怨ㄧ下~
最近
拜縱火犯之賜...
業績成長了不少
努力在奮鬥時
就一直想
做個業務未什麼要那麼複雜阿!
畫那3D圖
不知殺死我多少腦細胞
也不知佔用我多少時間...
真是給他圈圈叉叉!
害我現在逢人就問:想學嗎?
我可以教你~
而且馬上讓你有實戰經驗!
經驗值加倍~



這是我上完不到兩個小時有聽沒懂的課後
自己試畫的作品
其實
還沒畫完~
是個未完成品!
畫一個有回憶的地方~

那業務要交的是畫怎樣...
哈~
想看的洽000088888899999
我有專人為你服務!

好了~
瞌睡蟲已經在猛敲門囉
大家晚安囉~
不~
早安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