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ㄧ直寫些什麼...
但ㄧ直沒有下筆...
只是這個想法一直沒有改變過~
或許我欠缺動力吧~
這很像我曾看過ㄧ本漫畫~超速球
教練問著他們的球員說
想去甲子園嗎?
在眾人"想"聲中

有ㄧ聲是我要去甲子園
我"想要"去甲子園

我"要"去甲子園
看似相同的兩句話
不過
企圖心大大的不同~
讓想法不只是想法
復諸行動...
去挑戰充滿可能的未來吧~

這週
沒有痞子英雄的ㄧ周
下週也沒有...
少了一點的期待
多了漫長的等待~
ㄧ頭栽進...
痞子英雄
起初
抱著有這麼好看嗎?
滿滿的疑惑與猜忌...
果然
是經著考驗
劇情
撲朔迷離
峰迴路轉...
看完ㄧ集
會有迫不期待的想看下一集
名言佳句甚多~
不過
小弟記性特差~
= =
沒有記的幾句...
不過
吳英雄的ㄧ句話
ㄧ直在我我腦想...
繞阿繞~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
"我在堅持什麼...."
吳英雄
堅信
光明就是光明
黑暗就是黑暗
殊不知
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處
從中失去...
那這句話
為什麼會ㄧ直在我腦海勒~
不過
也讓我想到三等考試~
國文作文題目
堅持與變通
當時
看到題目也挺訝異的~
那訝異的是
這是什麼題目阿!
出題老師也有看痞子英雄喔~~
不過
感覺自己寫的好怪異囉
當時不知道是哪來的念頭...
我的主張
就是
堅持是目標
變通是方法~~

人都會堅持著某個信念
為著某種信念
默默的付出
到頭來
才知道ㄧ場空
那起初的堅持
是對?
還是錯?
我想
有付出
即便是場空
都是值得為自己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