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要搞笑

也沒要下海當脫衣猛男

今天要談論正經的事兒


今天晚上我開著車 載著我的親親女友還有她妹妹

一同前往台中市自由路的日曜天地逛街血拼

當我們從向上路轉進英才路 沒多久車子到了民生路口

在我們還沒搞清楚發什麼事情

一場車禍就在我們面前發生

我們的車道(英才路)正是綠燈 我們正要直行經過民生路口

忽地! 有一輛機車剎車打滑從我的車子的右方滑出  機車摩擦路面擦出些許火星

機車騎士飛離機車  在地上滑飛

一輛黑色lexus正左轉入民生路口 緊急剎車停在十字路口正中間

機車騎士就這樣滑進了lexus的右前輪 停住了 因為他人就卡在那

我們三個人 手上拿著肯德基 全都傻掉了

我女友跟她妹最快回神過來  馬上說快點下車救人

我還手忙腳亂忘記將車門打開

女友下車後,又回車上將閃爍燈亮起,我們的車就這樣停在十字路口,變成一個大型的三角警告板

lexus車主下車察看,一群人馬上忙著打119

機車騎士的朋友將機車牽到路邊

安撫卡在保險桿下的機車騎士 頭頸都很不舒服 也很緊張呼吸急促 

他的朋友不斷的想將他朋友拉出來  在我們勸阻下, 他就暫時安撫他朋友的情緒

我車上沒有千斤頂, 無法立刻將車子頂起 
 
 
 


幸好lexus車主車上有千斤頂, 我跟他合力將右前輪頂起  放鬆了被卡在前輪前的機車騎士

機車騎士非常的緊張及害怕 我們與他的朋友安撫他的情緒 並提醒他別換氣過度

當我們將車子架起 沒多久 119就趕來了 先來的是好大一輛消防車

5-6個穿著消防衣的消防員下車  拿了很多家私下車 下車就看到我們已經將車子架起來了

後來救護車趕到  
 


進入一般處理程序 先上頸圈再搬上擔架 台中市的擔架好高級喔

我女友是第一次看到英勇消防員處理現場車禍

等著救護車離開 消防車也開離後

跟處理事故員警留下資料

我們才接著離開   目睹了一場驚驚的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