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親親女友去台中市政路的金色三麥喝她說很好喝的啤酒
聽她說得我口水直流 好想喝看看那沁涼滋味
金色三麥 就是有三種麥釀的現釀啤酒 
大麥 黑麥 以及小麥 隨著季節還會有第四種啤酒出現
大麥釀出來的啤酒 入口口感香醇帶有啤酒花香,爾後麥芽回甘
小麥啤酒 入口有果酸味道,富涵著麥香以及小麥酯類氣味
黑麥啤酒 屬德系慕尼黑啤酒,入口有焦糖甜味,以及黑麥苦味
DSC03753.JPG
一進去差點沒嚇到 怎麼全都是草裙?

客人沒想像得多 我們坐到很大張的桌子 還有一些家庭聚餐(有人帶了小孩跑來跑去  )
hawaii風格 連餐巾紙都變得可愛
 

假日去消費有低消,一個人三百大洋,服務費另加
實在是不便宜

我們點到低消就好
跟服務生要了試喝的啤酒
詢問了服務生試喝的順序 先喝味道淡的再喝味道重的 免得被味道重的壓過味道淡的啤酒
由左到右為 小麥 大麥 蜂蜜 最後則是黑麥
DSC03758.JPG   

小麥喝起來偏酸
大麥一入口很甜 後味有些些苦
蜂蜜啤酒是季節啤酒 一入口就是很香的蜂蜜味 接下來才是啤酒的味道
黑麥啤酒入口有驚豔感 挖 怎麼一點也不苦 還很甜 也沒黑麥啤酒那種苦味
 

我望著試喝杯底的黑麥啤酒有一股渴望很想喝很想喝個一公升
但我的親親女友偏愛大麥啤酒 
避免點了黑麥啤酒 她只喝一口,就推給我說 剩下都是你的(爽)
所以我們就決定點一公升的大麥啤酒還有一盤綜合拼盤
DSC03759.JPG 
金色三麥不鼓勵分飲 所以建議給我們兩根吸管
用吸管喝起來真的沒直接拿杯就口喝來得好喝
DSC03763.JPG
還是要拿起來豪飲才喝得到大麥啤酒的香甜
  
金色三麥的啤酒 沒有一般啤酒一樣很多氣 喝了胃會很脹
兩個人喝飲了一千西西的啤酒加一個酥炸拼盤
是沒什麼飽的感覺 不過也不會餓了
再去逢甲吃個東西吧!

金色三麥 市政店
台中市市政路20號
04 22555911
優惠活動: 市政店 下午3點~6點 啤酒半價(例假日除外)
                 誠品店 下午3點~5點 happy hour啤酒半價 
 
阿 還有 到31號前 穿著hawaii風格去金色三麥,也有送酒,自己上官網看啦

啤酒半價這真是個好消息
某天下午我一定要去喝個兩公升 科科科科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