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以胡言亂語為題...
當初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會以這個為題
洋洋灑灑的寫的三十幾篇
或許
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吧~
應該說
不想用一個名詞將他約束、框架起來
這不是一篇文章
只是一篇 囉哩巴說 有的沒的
一些文字所湊起來的四不像...

也不知道
何時開始取標題
我還真是一個矛盾的傢伙
本來
也是有取個標題~夜貓子
不然叫胡言亂語之夜貓子

當個夜貓子
感覺還不錯~
在寂靜的夜裡
思緒似乎比較清晰...
雖然還是夾雜著想睡的的訊號
不斷干擾...
卻沒有想去躺上床上的的欲望~
或許
該在這段時間
做點什麼事吧~
看書?
可能馬上睡覺的慾望就來了吧~
看火辣?
可能接下來要煩惱怎麼降火吧~
去偷窺別人的睡姿~
(金變態...)

高中時
總覺得在這個時間
讀書好像是不錯的主意!
獨享著萬人皆睡我獨醒的快意吧~
進而實踐這個想法!
放學回家吃完飯
就跑去睡覺~
為了我的深夜讀書趴
做充足的準備...
結果一睡
醒來
就該上學囉~~~
第二天
為了貫徹我的深夜讀書趴
再試...
這次好一點~
有醒來~
去上廁所...
為了我的信念、想法
屢敗屢戰...
最終
深夜讀書趴
只是
陳年往事...

不過
這段時間
還是
適合睡覺...
沒事還是早點睡~
早睡早起~身體好!

不知所云的亂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