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的前陣子~
跟友人聊到電影

異次元的囧男孩
浪漫的海角七號

可歌可泣的一八九五‧‧‧
這之中
也告訴我
讓他難忘還想一看再看的電影
一部韓國電影~緣起不滅
(又譯:假如愛有天意)
當時
還滿好奇~
這部電影
有什麼樣的魔咒
可以讓他如癡如迷愛上這部電影
而且
韓國電影涉獵有限~
還停留在我的野蠻女友、我的雙面女友‧‧‧
心底打定主意
如果有機會要瞧瞧這部電影~
沒想到~
有一天
在學弟那邊發現了這部電影
或許真的跟它有緣吧~

這是一部什麼電影勒~
帶點詼諧、幽默
卻又不失浪漫的一部愛情電影
利用著書信、日記
一 一將故事的面紗
慢慢的掀開~
俊河、珠喜
原不相識的兩人
卻因莫名的鬼屋之約
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也在彼此的心中
留下愛情的種子
期望著下一次相見時...
卻因珠喜生了一場大病~
回到城市
使相見變的遙遙無期...

代寫朋友泰秀的情書
寫給的對象卻是那樣的巧合~
就是珠喜...
原本的相戀變成了三角戀...
老天這是那樣的愛捉弄人~
最終
珠喜情歸俊河?泰秀?還是?
我就不方便說了~~~(賣個關子...)

整部電影
一個字就可以結束~
就是緣


很抽象的東西~
卻是
無所不再...
來到我的網誌~我們彼此就是一種緣
與我相識~也是一種緣
不同在於緣深緣淺...

電影中
代寫書信
讓我回想~中央車站

不只單單兩個的通信
卻也緊緊連繫著彼此間
即便是簡單的一句問候語~
也能在對方心裡起漣漪...

電影中書信裡
我覺得還不錯的幾句...
做個筆記
改天可以派上用場~
-----------------------------------------------------------------------------
當太陽照在海面上,我思念你
當朦朧月色灑在泉水上,我思念你
-----------------------------------------------------------------------------
張開耳朵
如果你聽到自己的心跳
你愛的人便也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如果你唇邊有一絲微笑
你愛的人便也在愛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