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的泳訓
終於劃下大大的句點。
這期間
許許多多的血汗與情緒...
交雜其中

這一切是美好的~


報到囉~ 拉拉筋~要笑只能現在笑囉~哈哈~

總教練~ 我們還是按照慣例來點名、你們今晚表現的不錯~
孟副總~撐過七天世界就是你的 = =(真的嗎?) 、你游不完了~你...
哪來這麼多臥佛阿~~囧 側泳...
黑~~你的頭被我抓住囉~ 正面"爆頭"解脫~ 囧~是"抱頭"拉
沒關係~你可以抱緊一點... 正面纏頸解脫~
不要動!看我的擒拿(感覺好弱喔)... 背面纏頸解脫~
潛跳式~預備... 我看誰胸口長八卦阿~~八卦 八卦 我牽掛... 八卦勒~我還台灣黑熊勒
畸形的消防員式...
28號~你是救者~當什麼溺者阿~ = ="
我不是故意~~嗚~~嗚~~ 哭哭...
殺阿~~恩!教練怎麼都不見了阿! 可惡~
好鹹喔~~
忙裡偷閒~拍一張....YA!
同學你也太搶鏡頭了吧~~
又到吳樂利講古...說添丁、共添丁...廖添丁 廖添丁~~
考試官~
戰友們...
戰友們...
戰友們... YA!畢業囉~ (不過,我表情有奇怪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