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 午覺...
一個人在家 發慌
想想...
何不出去散散心~解解悶~
索性就騎著小綿羊
出發去虎尾~GO!


投投籃球機
沒想到
十元
短短的三十秒
就...囧(才12分)
不服氣
再來~
不行~
再來
不行~
臉越來越綠~
再來~
總算~
破百囉~~(呼~呼~酸死我了~)

轉移目標
去夾娃娃好了~
鎖定目標
就決定是你了~
十元
失敗
不信
再來
還是失敗
再來
發現口袋空空~(囧)
再出發...
換個錢~
不死心~
哈哈~
順利入袋
SP_A0505.jpg 
這是我第一次夾到的娃娃~

後來到
虎科附近晃晃
買個東西吃好了~
尋到
一攤不是很起眼的臭豆腐
在等待我的臭豆腐途中
老闆
突然跟我說~
今天便宜五塊~
阿~什麼~
他指著
他的招牌~(沒拍照~~ = =)
轉頭過去看~
快樂第三周
便宜五塊
你快樂嗎?
心裡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我真的快樂嗎~
哈~~~~~~~~~~~~~~~~

SP_A0499.jpg 
到河堤散散心
看看兩岸
聽聽白頭翁叫聲~

走到最後~
意外
發現這兩隻小狗~
是天涯淪落狗~
還是...

返家途中~
發現
原來
美景就在自己身邊
何不
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