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上了兩堂課

關於著

人生的旅途

是終點



也是起點‧‧‧

這個課題

是我們總會面臨到的~

只是

我們

如何去看待它~

如何把握現有~
 
而不會有任何遺憾!

第一堂~~死神的精準度       講師:金城武

一位不曾看過藍天的死神

是如何用自己的想法與角度

(目的已經達成,與壽命無關)

去衡量

是否要放行

還是執行‧‧‧



死神

真的知道

死亡是什麼嗎?

老奶奶反問死神

「你有想過死亡嗎?」‧‧‧

我不是死神

我不會代答~



死亡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想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死亡後是什麼世界

是虛無~~

是天堂地獄~

是我無法想像、無法觸及的世界‧‧‧

這個答案

或許在

偷偷藏在第二堂課

那你對死亡有什麼想法?

第二堂課~~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講師:本木雅弘

這部電影

簡簡單單的劇情



大大的震懾人心

死別

或許

你在這一生

難免會遭遇  數次

是不捨

是感傷



你是反想過

如果這一天是你

是否 有遺憾?

是否 有未做的事?

何不

把握現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部電影都很意思~
目前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即將(2/27)在電影院熱映
呼朋引伴
一起去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lu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